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大道至诚,守望相助
英耐动态

大道至诚,守望相助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


作为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提供商,英耐商务英语专注企培领域已逾12载,英耐一直秉承的“混合式培训”成为当前各类培训发展的主流。即便疫情之下,英耐的业务发展一直呈良性健康增长。


得知“华尔街英语全面停业”,英耐深表关切,同时,也在思考:如何帮助受影响的企业客户减少损失,让在进行中的项目和正在学习的学员尽快回归正轨……


数十年来,我们累计服务了上千家行业领军企业,数十万名企业学员跟随英耐通过阶段性学习实现了英语听说能力的飞跃。因为良好的口碑,英耐保持了100%品牌推荐意愿度,和超过80%的企业客户续单率。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温度的企业,英耐愿意为受此次事件影响的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现阶段或之前与华尔街英语合作的企业,通过以下联系方式(021-22060635/38)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开辟绿色通道(免费课时过渡、学员奖学金、特别优惠价格支持等),全力协助企业保时、保质完成正在进行中的项目,以期最大化减少可能的损失及负面的体验。


想客户所想、对客户负责,英耐将继续秉承“专注、高效、成长、共赢”的价值观,不忘初心,努力以利他之心,共赢之势,设计规划更适合企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与谋求国际化发展、布局国际业务的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向前!


另外,日益发展壮大的英耐也在广纳人才,我们将提供如下岗位,优先开放给华尔街英语的伙伴们。这些岗位是:B2B客户总监\经理、销售管理总监\经理、商务英语老师(中外教)、市场经理、(综合管理岗)合伙人, 欲了解更多信息, 请致电:Agnes Zhao 18858108192(同微信号)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