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某大型通讯M集团

某大型通讯M集团 代表客户:M集团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英语基础薄弱,中式英语如何提升?



 背景解读 

M集团为90年代成立的大型通讯集团,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上市公司5家,在全国11省市和7个国家地区设立产业基地,在40多个国家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随着M集团海外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对员工外语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面临挑战 

传统企业的高管大都从一线做起,年龄也偏大,错过了学习英语的最佳时机,也经历过背单词、记语法的学习过程,所以对英语学习多少有一些抵触情绪。有些有能力开口说英语的学员,又因为英语发音的问题而不好意思开口讲,当工作中需要处理海外事务或与外方人员沟通时,往往陷入困境,帮助高管们提升商务英语能力,尤其是口头表达能力迫在眉睫。


培训目标:为帮助员工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改善发音,告别Chinglish,2019年底M集团对各事业部高管先开展了英语培训。

培训人数89

培训周期6个月

培训模式面授课、1对1中教/外教口语课


 针对M集团的项目解决方案 

针对M集团高管提升英语听说口语交流能力的诉求,英耐提供了客制化的混合式学习方案。


 M集团培训效果评估 

以半年为一个学习周期,对比了学员初始听力理解、口语表达能力和目前水平,无论是在理解力、还是流畅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机测至少提升一个级别。学习数据达标率100%,能够自如的在工作中、不同场合下运用英语。各人资部负责人也对此次培训服务和培训成果十分满意,后续又增加了培训人数。


提升幅度占比



 业务战略推动成果 

M集团在海外数据业务上的投资和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国际公司通过租、购、建相结合的方式加快海外传输资源的建设,该批高管学员培训结束后共有65人被派往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印度、缅甸、越南等国,2019年4-9月,“一带一路”32个方向的总出访客户数同比增长21%,数据业务量同比增长280%,资费的简化与优惠受到了出访客户的热烈欢迎。



获取具体案例信息请点击右方“马上咨询”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