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某新兴科技公司

某新兴科技公司 代表客户:W集团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如何提升国际化人才的跨文化沟通&管理能力



 背景解读 

W集团是国内少量完全依靠自主创新、自主团队、自主建设的高新科技集团公司,该集团拥有逾万名优秀员工,其中硕士学历以上的职员占比相当高,但公司的业务增长与国际化人才供给间的不平衡,仍旧是一大挑战。目前需要注重选拔、长期培养和训练国内领导人才,外派至其他国家;更要培养国际化销售人才,构建面向客户、面向全球的卓越销售与服务团队


 W集团培训目标 

急需培养和训练国内领导人才,外派至其他国家;更要培养国际化销售人才,构建面向客户、面向全球的卓越销售与服务团队。


培训人数:高管&销售精英 共计43

培训周期3个月

培训模式1对1线上混合式私教课、高阶定制工作坊(Workshop)


 英耐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解决方案 

英耐的跨文化管理、沟通、领导力、教练技巧培训,能够帮助中高层管理者在带领国际化团队上更加游刃有余,解决因文化差异带来的沟通冲突,提升工作效率,带领团队达成组织目标。


           (英耐针对W集团国际化人才的跨文化沟通&管理能力解决方案)


 项目效果评估 

W集团英语培训经过多资源、多层级集团统筹,分区域培训,学员反馈:截止结业测试,至少有一个级别的提升。人资部培训经理对英耐商务英语的培训也非常满意,之后把英耐作为稳定的供应商,落地英耐“T+C”培训模式和服务执行。第一期培训结束后,第二期培训即提上日程。


第一期学习意向反馈


 业务战略推动成果 

此次培训成绩合格的43名企业高管和销售精英学员被派往不同国家,无论是管理当地员工、还是在拓展当地业务上,英语能力的提升帮助这些精英高管们更好融入陌生文化环境,出色完成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半年时间里,W集团的海外股权投资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公司境外资产已覆盖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意大利、希腊、香港7个国家和地区。



获取具体案例信息请点击右方“马上咨询”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