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英耐 > 我们是谁
关于英耐

上海英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和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旨在提升企业组织培训绩效。自2009年成立以来,英耐一直定位于帮助国际公司和本土公司的员工开口说英语,进而帮助我们的学员理解不同文化,成为跨文化沟通人才。截止目前,已服务数千家知名企业客户,帮助上万名职场人士成功提升商务英语沟通能力。与伊利、腾讯、携程、贝尔、GUCCI、一汽丰田、海南航空、中国电力建设、中广核等行业领军企业均有深度合作。

英耐倡导混合式英语学习模式,一种结合自我练习和教练授课拓展的体验式学习;同时,英耐也提供面授课内训,E-learning在线学习、电话/视频课、小型沙龙课程等模式。教练式辅导陪练,“无提高即退款”的核心竞争优势,完善的后期服务跟进,确保学员最短时间内最快提升。强大的执行服务团队为英耐赢得了超越预期的客户满意度和口碑推荐。数据显示,英耐教学方法对学员听说能力的提升,可以让学员在处理英语相关工作方面节约30%的时间。

英耐以“成为客户选择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为愿景,以“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为使命,坚持“专注、成长、共赢”的价值观。持续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助力客户达成组织经营目标是英耐存在的理由。在线课程、辅导教练、客户关怀中心金三角护航,高性价比和完善的执行服务流程为您带来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效的提升。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