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某知名3C数码产品制造商

某知名3C数码产品制造商 代表客户:H集团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如何提升社交类英语能力,多主题Workshop来助力



 背景解读 

H集团是知名3C数码产品制造商,从计算器筚路蓝缕的时代,经历电话机的全盛时期,现今已迈入无线通讯、网络应用、数字家庭等高科技产品领域。H集团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培训来提升员工的学习能力,英语技能的提升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对于学员的社交类英语也非常重视,所以也会针对西餐礼仪,红酒类文化进行培训,来帮助员工能更好地来辅助工作业务能力。


 英耐多场景Workshop助力社交英语 

英耐的主题沙龙活动和多场景workshop可以帮助学员提升社交场景下口语表达能力。譬如咖啡沙龙,红酒沙龙,西餐礼仪沙龙,将课堂搬到环境优美的咖啡厅、西餐厅,帮助学员在实际场景下模拟商务会客,实际操练礼仪和客户接待,帮助学员在和国外客户接洽中更加自如得体。


培训目标:骨干员工需要与国外客户进行沟通,但员工普遍英语水平属于中级,用餐礼仪、会议、沟通、谈判等能力较弱,需要提升。

培训人数70

培训周期6个月

培训模式高阶定制工作坊(Workshop)


 培训效果反馈 

H集团对课程平均满意度4.9分以上(满分5分),学员机测成绩提升一个级别;口语自信心及流利度有明显改善;会议、沟通、演讲等的专业度有提升。


1/17美酒品鉴workshop总体满意度9.84分(10分制)


(为Z集团量身定制的培训解决方案)


 业务战略推动成果 

H集团2019年的海外销售额同比增至两倍多,在整体销售额中的占比升至33.9%,美国调查公司IDC的数据显示,H集团产品在印度尼西亚的市场占有率排在第一位,在越南排在第二位,在西欧市场也排在第四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排名前十位。H集团全球份额增长近18%



获取具体案例信息请点击右方“马上咨询”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