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临近教师节,你有什么话想对Coach说吗?
英耐动态

临近教师节,你有什么话想对Coach说吗?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Every heart need love, need to be gentle, generous, need to understand.

每一颗心都需要爱,需要温柔,需要宽容,需要理解。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



教学PK赛大合影


教师节随着秋天款款而来,公司为英耐Coach开始准备神秘礼物了……去年的教师节和中秋恰巧是同一天,英耐Coach们汇聚一堂,英耐创始人Lina发表教师节寄语,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并希望英耐Coach不断提升授课&Coaching能力,真正做好“T+C(trainer&coach)”的混合式培训!



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俗语道:“业精于勤,荒于嬉”,英耐新晋教练技能“比武”花絮奉上。英耐的“三驾马车”之一 —— 教学团队,一直是英耐的骄傲。自成立之日起,英耐就一直特别重视对教学质量的把控;也因为优秀的教练团队,收获了广大客户&学员的口口相传。


教学PK赛视频


此次教学技能比武旨在不断提升教学专业度和Coaching能力,同时也为新晋老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互相切磋的平台。英耐的各位教练们摩拳擦掌,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环节,展示个人风采,各显神通!



Roland分享《Deliverting an Awesome Class》


如果说老师的工作出发点是传授知识,那么教练的工作出发点则完全不同。每个合格的英耐教练应该同时具备四个角色:激发者、指导者、陪伴者和鼓励者。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新一代的英语教师被赋予新的使命:为了帮助学员获得英语流利应用能力,需要更专业的英语教练,把学员们从死记硬背中解放出来,让他们在练习中收获自信和乐趣,收获成功!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