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Yo!Coach! | 来自合唱团的英语教练
英耐动态

Yo!Coach! | 来自合唱团的英语教练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初识Lee,端庄大方中透露出一些文艺片女主的冷冽气质。这是一位来自烟台的漂亮姑娘,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英语极好,拥有人力资源和会计双学位。这位美女教练曾在双语学校和知名英语机构任职英语老师,除此之外,我们还探寻到了冰山之下的她,竟然是“那样的姑娘”!是不是很期待?~~


先让我们一起看Lee“一本正经”夸奖鼓励学员的视频......



视频中Lee虽然年轻,但言语中充满着关怀和力量。多年前,她初到美国求学,曾和多数国人一样:满肚子想表达的,但就是“张不开嘴”,只好一句尴尬的"Yeah"。


是什么样的“经历”成就了现在拥有一口流利英语的她?It is a long story......然而,非常有价值的转折点是,她花了多年时间探究出来的中国人学好英语的方法,正是英耐系统又专业的用“五步学习法”,一切是多么巧合又顺理成章。


现在的Lee是一名英耐的英语教练。经过360度客观评价,Lee被评选为英耐明星Coach之一。理由是:Lee能很好地培养学员英语语言思维,并帮忙他们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知名企业的VIP学员们表示:在Lee的帮助下,英语口语的自信度、流利程度大幅提升,尤其在英语语言的结构组织上和国际化表达力方面有质的飞跃。


Lee的优秀之处,在于她不仅能击中学员的语言痛点进行针对性教学辅导,还能结合跨文化沟通的技巧,提升学员在英语应用场景中很好地把握沟通方向、控制谈话节奏、积极达成谈话共识。



作为一个“自律”“自愈”“自燃”的英耐Coach,Lee每日三省吾身的习惯也影响到学员更加有效练习和高效运用,助力岗位绩效的提升。



🔼看!教研活动中Lee的专业气场!


现在我们来揭晓“冰山下的她”~🔽



工作之外的Lee是才女兼“小活宝”。合唱团里,她是女中音,也是大家的开心果。话不多说,看视频!Lee是德云社拥趸,相声中的“问答技巧”和“抖包袱”她娴熟自如地运用在教学中,给枯燥的英语学习平添几多欢乐(你不爱这样的教练吗?当然,美女教练谁不爱?)。


不管是讲英语的地道味儿,歌唱时天使般的嗓音,还是英耐逗哏,Lee就是这样优秀又有趣。


在我们英耐,还有更多值得挖掘的“好教练”。和小耐姐一起期待,下一期会是谁呢?


“别放弃!要尽力!放弃吗?不,要继续,加油!你值得最好的……”这是Lee最初国外求学时的自我对话,也现在她和学员的对话。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