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企业英语培训公司应该怎么选?
英耐动态

企业英语培训公司应该怎么选?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企业英语培训公司应该怎么选?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企业想要寻求长远的发展,势必要和世界各地的伙伴展开合作,所以现在的企业也越来越重视员工的对外沟通能力,为了培训员工的这个能力,企业会选择企业英语培训公司来给员工做英语培训,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才能选到好的培训公司呢?


 企业英语培训公司 

第一点,企业的英语培训,应该是非常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所以在选择企业英语培训公司的时候,我们也需要考察该英语培训公司的专业能力和定制服务能力。英语培训公司的专业能力要怎么看呢?我们可以先看看该培训公司的讲师团队,一个优秀的培训公司,它的核心就是讲师,讲师不仅需要有足够的英文水平,还需要有优秀的授课技巧,不然空有一身的能力,不能有效的传达给学员也是不行的。英语培训公司的专业程度也体现在他们的课程设计上,合理的课程是需要通过专业团队设计出来的,在课程设计之前,培训公司会先进行员工英语水平和英语需求的调研,根据参训员工的基本情况,再来指定行之有效的课程。




企业英语培训公司应该怎么选,第二点,看该培训公司有没有量身定制的能力。有的培训公司在进行培训的时候,永远都是使用同样的课程,同样的教学内容,虽然说教学的内容并没有错,但是不同的企业业务方向不一样,对于英语技能需求的重点也不一样,如果使用同样的教学内容,可能对A公司来说是很合适的,但是对于B公司来说,并得不到很大的提升。比如说有的企业是需要提高员工写作技巧,有的企业是需要提供员工演讲技巧或电话/会议技巧,那么英语培训公司就应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教材和学习计划以及后续的演练等等。


企业英语培训公司应该怎么选,第三点,看服务。培训公司和企业是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所以培训公司应该有良好的服务态度,能够及时的为企业答疑解惑,并且根据企业的反馈迅速的做出调整和跟进。


以上就是我们在选择企业英语培训公司的时候需要注意的点了,选对了培训公司,可以让企业的英语培训任务事半功倍哦。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