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商务英语培训课程周期是多久?
英耐动态

商务英语培训课程周期是多久?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虽然现在很多单位和公司都愿意组织员工参加商务英语培训课程,但是因为很多人都是在职身份参加的培训,那么关于培训的时间以及周期就很关键了。如果占用太多的时间和周期,产生的费用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也会影响员工们的工作效率,影响了公司部分岗位和部门的正常运转。



商务英语培训的周期大概是多久呢?具体是不是有一个时间上的限制呢?


在这个问题上,其实要看企业客户这边的需求和定位,关于商务英语培训课程的时间安排是可以自动进行调整的,但是这里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对培训效果不能过度要求。比如说如果培训时间只有半个月左右,但要求员工在半个月的时间内英语水平突飞猛进,这样就难度就太大了。


不过现在很多机构像英耐商务英语在给客户指定商务英语培训课程的时候都会按照客户的时间周期以及想要达到的效果来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以及教学计划,然后跟客户进一步的协商和沟通,双方在达成共识以后,会具体安排详细的内容,这样在培训过程中大家也就不用担心后续的问题了。


企业员工参加的培训跟我们大家日常所接触到的英语培训不一样,不仅要看重学习效率,更要注重学习品质。而且每个公司员工的英语水平不一样,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的学习计划也要随时进行调整,整个教学节奏也要根据情况进行改变,这些对于培训机构的要求会格外的高。如果培训机构在这方面经验不丰富或者是没有过硬的教学体系作为支撑,那么在培训效果上难免就会有些差强人意了。


现在企业安排员工参加商务英语培训课程已经是大势所趋了,对于企业来说,既然企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对于员工英语水平的要求也很严格,那么不妨从现在开始全面提高员工的英语水平,这样在后期发展过程中,员工的英语能力也可以成为企业的助力,也就不用担心各个方面的原因导致企业无法顺利发展,同时这也可以当作是一项员工的福利反馈给员工,毕竟学习到的知识都属于员工自己,员工们也都能意识到公司对自己的支持。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