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公司英语培训机构哪一个更靠谱?
英耐动态

公司英语培训机构哪一个更靠谱?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有提升员工英语水平的需求,市面上的公司英语培训机构数量也随之增多。不过选择多也不完全是好事,如果大家对英语培训行业的了解不够全面,很难从众多机构中选择一个靠谱的机构,或者说是可以满足大家需求的机构。



那么在众多公司英语培训机构中,哪一个机构更靠谱一些呢?


在这个问题上,其实要看企业客户的需求和预算。如果纯粹是想要节省预算,那么在挑选公司英语培训机构时,就需要把重点放在价格上。不过这样一来挑选出来的培训机构在品质上就无法保障了。因为走低价路线的公司英语培训机构要么是一些刚刚成立的机构,要么是在师资力量上存在欠缺的公司,这样的公司在提供的教学品质,大家也可以想象出来。


如果只是追求性价比和品质,那么在公司英语培训机构推荐上,推荐英耐商务英语给大家。


如果对英耐商务英语不是很了解,也可以做一下功课,目前有很多国内的大企业都跟英耐商务英语建立合作关系,不仅教学品质上可以达到大企业客户的要求,性价比也很高,在行业中,如果要说价格低的培训机构,那么肯定不是英耐商务英语,但如果是追求性价比,没有几家培训机构可以跟英耐商务英语比肩。


当然了,在公司英语培训机构的推荐上,因为企业客户的需求不同,所以答案也不一样。英耐商务英语的性价比很高,即便不选择跟它建立合作关系,也可以简单咨询一下,了解目前培训机构都可以提供哪些服务以及报价是。在咨询其他培训机构的时候,也可以把英耐商务英语当做是一个参照进行对比,如果比英耐商务英语性价比更好,则可以选择其他培训机构,如果不如英耐,则可以选择跟英耐商务英语建立合作关系。


看到这里,关于公司英语培训机构哪一个更靠谱,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答案,但是企业客户应该都学会结合自己的需求挑选适合的培训机构了吧!起码能够在市场上众多培训机构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机构然后建立合作关系。


返回列表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