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性价比怎么样呢?
英耐动态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性价比怎么样呢?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


上过培训班的人应该都知道,只要是一对一的培训,在整个课堂上,老师都是一对一在为学员服务,培训的成本自然会提升很多。那么这样,是不是就意味着选择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呢?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性价比问题上,大家要明白,并不是说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费用的高低直接跟性价比挂钩,也不是说培训费用越低性价比就越高,或者相反,只要收费高了,那么性价比就低。在这个问题上,还要看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品质是否跟价格相对等,如果提供的培训品质很高,那么即便收费略高一些,也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还有大家容易忽略的一点是,参加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基本都是一些上班族,这些上班族平时要兼顾自己的日常工作,能够空出来参加培训的时间并不多。在有限的时间里,肯定要追求培训效率了。想要提升培训效率,那么培训的品质就要提升,所以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非常适合上班族做选择。


还有就是,同样是参加培训,普通的培训班培训,属于大课的那种,二三十个学员在一个教室里学习,虽然该讲的知识点都会在课堂上讲出来,但是英语更注重发音。如果课堂上的学员人数比较多,在培训的时候,即便是自己的发音不准确,老师也不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并且要求自己改正过来。时间久了,要么是自己的学习品质降低了,要么是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和巩固。前面也说了,上班族本来用在商务英语培训上的时间就有限,如果不能提高学习效率,那么在品质方面大家也可想而知,肯定也是不理想的,这一点没有任何疑问。


所以整体来看,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挑选了适合的培训机构,比如说英耐商务英语,那么在品质和性价比会更高。还有就是选择了靠谱的培训机构进行一对一培训,好的教学方法也可以激励大家更有兴趣和毅力的去学习商务英语,坚持一段时间后,大家就会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提升的非常快。


返回列表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