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企业英语学习跟工作有冲突吗?
英耐动态

企业英语学习跟工作有冲突吗?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不少企业在安排员工参加企业英语学习时都会有一个顾虑,那就是担心员工在学习英语的时候会不会耽误自己的本职工作。



企业里的员工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虽然为了企业未来的发展以及业务着想肯定要提升员工的英语水平,但如果员工的英语水平提升了但是在工作节奏上丢失了或者是工作无法保证效率,那么也是违背公司发展初衷的。所以企业在安排企业英语学习的时候肯定都会想一下会不会跟员工自己本职的工作会不会产生冲突,如果会,就要考虑到底要不要安排培训,毕竟跟专业的培训机构合作,也是需要一定成本和开销的。


在冲突与否的问题上,企业也可以调整一下学习的方法,比如说现在比较流行的线上学习方法,如果员工们不排斥,可以选择让他们通过线上渠道来完成企业英语学习。这样,即便员工休息在家,闲暇时间也可以刷刷手机上上网,然后参加企业英语学习,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员工在参加企业英语学习的时候影响他们正常的工作了。


如果让员工在下班时间参加企业英语学习还要保证学习效率,那么肯定要给他们一定的奖励。比如说如果员工在短时间内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那么公司会给予一定的奖励,这样也算是员工加班参加企业英语学习的一种奖励了。而且还能保证员工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样公司既可以保证员工的工作效率,还能提升员工的英语水平,一举两得。而且员工的英语水平得到提升以后,给公司创造的收益也会越来越高,这一点肯定是企业们希望看到的一点。


看到这里,企业客户们是不是就不用担心,组织员工参加企业英语学习培训会影响他们的学习效率了呢?其实只要方法选择正确了,在培训的时候都可以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完成英语水平的提升。而且员工的英语水平一旦提升了,不管是对员工个人还是对企业未来的发展都会有很大助力,属于双赢的一个操作,所以企业就不要犹豫了,直接对接就可以了。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