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企业商务英语培训时间有什么讲究吗?
英耐动态

企业商务英语培训时间有什么讲究吗?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在确定企业商务英语培训时间上,很多企业认为,公司花钱免费给员工提供学习和培训的机会,那么就不能再过多占用公司的时间,所有的培训和学习必须安排在下班或者是节假日休息的时间进行。



不可否认,企业的这个观点也很正常,那么这样是不是就意味着企业商务英语的培训时间必须要选择在员工休息的时间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进行呢?


其实在培训方面,企业明面上是掌握主动权的,因为企业商务英语的培训费用是企业来承担,而员工也是在公司提供的岗位上工作,所以对于这种免费可以提升自己的机会,即便是利用了员工们的休息时间,员工也不应该过度排斥。


但是企业忽略了一点问题是,员工在参加企业商务英语培训时,如果培训效果好,那么给企业所带来的效益是很直观的。如果员工没有打算跳槽或者是转岗,即便是自己的英语水平得到了提升,薪资待遇方面还是维持不变的。所以在培训的时候,员工也都明白这一点,因此培训的积极性不是很高,尤其是还占用了自己的休息以及节假日的时间。


那么换一种思维方式,如果企业在企业商务英语培训时间的选择上,选择了让员工在工作时间里参加培训。那么员工眼里的企业就会发生很大的改变,原因也很简单,本身企业商务英语的培训费用是公司支付的,公司又花费了上班时间让员工参加培训,这样一来,员工即便是对英语学习和培训不是很感兴趣,但是为了回馈公司,也会在培训的过程中好好学习。只要员工的学习态度端正了,学习效率也会得到明显提升,员工的英语水平提升了,给公司带来的直观效益就会非常可观了。


看到这里,企业如果组织员工参加企业商务英语培训,培训时间是选择在工作时间还是选择在员工的休息时间呢?本身培训费用都是公司承担了,那么在培训的过程中多花费些时间和精力也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员工的培训效率提升了,给公司后期带来了直观的效益,那么前期投入的这些资金和时间也都会得到快速的反馈,这些不就是企业所追求的吗?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