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企业英文培训课程可以安排在线上吗?
英耐动态

企业英文培训课程可以安排在线上吗?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现在关于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教学在方式上也有很多种选择,关于课程的时间安排,不管是安排在工作日还是非工作日都各自存在利弊。



那么问题来了,关于企业英文培训课程可以安排在线上进行吗?如果是线上进行教学,是不是关于教学品质就没有办法得到提升了呢?


线上教学如果是在前几年,肯定大家都会有些排斥,但是这两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线上教学渠道发展的非常完善,不仅教学体系很健全,在教学品质上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线上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安排虽然不能直接一对一进行教学,但是会安排知识点回顾,定期也会有考试。线下教学,虽然可以直接跟老师一对一进行交流,但是在课程结束以后,如果有知识点不熟悉,要么是等到老师来了再问,要么就是自己分析看看从其他教学来看能否熟练掌握知识点。但是线上企业英文培训课程就不一样了,因为所有的教学视频都可以回顾。如果课堂上有知识点没有吸收,可以直接通过回看视频来进行不断的学习和分析,这样学习效率反而会有明显提升。


还有现在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线上教学的时候都会要求所有的学员打开摄像头,因此哪些学员认真听讲哪些不认真听讲,老师还是能够看到的。在线上课堂教授的时候依然可以提问,大家依然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交流。所以只要认真听讲,教学品质方面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再加上还有考试的约束,员工们在参加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时候肯定都不想自己的成绩不合格,毕竟只要不合格,成绩上传到公司以后,自己很难跟领导进行交代,所以在参加学习的过程中也是十分认真的在听讲。


选择线上企业英文培训课程,也可以减少员工来回路上浪费的时间,确定好线上教学的时间以后,只要身边有手机或者是电脑和网络,不管是在哪里都可以参加培训课堂,在管理弹性上更大一些。


现在线上企业英文培训课程已经非常普及了,如果有企业客户想要尝试一下也可以直接咨询英耐商务英语培训机构,他们的线上教学体系发展的非常完善。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