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跨文化管理部门需要参加系统英语培训吗?
英耐动态

跨文化管理部门需要参加系统英语培训吗?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每一个岗位都存在自己的特殊性,部分岗位对技术要求严格一些,而部分岗位则对语言掌握的要求更高一些。比如说跨文化管理部门,对于英语的掌握情况肯定就要严格一些。因为在这类部门就职,如果英语水平不达标,在后期的工作发展中会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还有就是在跟其他人的对接上也会遇到阻碍。




那么跨文化管理岗位的相关工作人员是否需要参加系统的英语培训呢?


虽然并不是所有的跨文化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所接触到的公司或者是对接的人都是把英语当做是主语,但是遇到特殊情况,很多国家都有普及英语学习,所以简单的交流和沟通还是可以的。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跨文化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都是要求使用英语跟自己的客户进行交流和沟通。所以如果想要胜任这个岗位的工作,在商务英语的掌握上不能说必须是高精尖,但是正常的交流和沟通肯定不能存在障碍。否则在交流和沟通上都无法进行解决,后期在进行工作对接的时候又怎么可能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呢?


当然了,对于跨文化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来说,关于商务英语的学习也没有那么困难。因为很多公司都会针对跨文化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系统的整体的商务英语培训和学习,由公司来承担学习费用,员工只需要在适合的学习环境中提升自己的商务英语水平就可以了。不过也因为是公司安排的培训和学习,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起码如果公司安排部门考核,自己的商务英语水平不能是垫底的,而且必须要达到公司的标准和要求。否则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培训考核不合格,会给自己的公司或者是自己的部门领导留下不好的印象,认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没有花费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一直都在敷衍了事。


看到这里,现在大家知道如果在跨文化管理部门工作,关于自己的商务英语掌握水平是否要提升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升自己的商务英语掌握水平,在后期的岗位竞争上自己是占据优势的,如果没有足够的优势,哪怕是公司内部的竞争也足以把自己淘汰。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