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有意义吗?
英耐动态

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有意义吗?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如果对自己的商务英语能力不是很满意的话,那么就肯定要针对性进行提升了。在提升的时候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自学一种是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学习。不过有很多人因为本身有英语基础,再加上培训班学习肯定要收费,所以就觉得靠自己的自学也一样能提升商务英语能力,那么对比看来的话,参加培训班还有意义吗?




不可否认,不少人的自学能力是很强,如果是在学生时代的话,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自学完成商务英语基础肯定是有效果的。但如果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话,每天除了要考虑自己工作的事情还要进行商务英语学习,这个难度就会加大很多。再加上下班以后,还有自己的人际关系以及家庭琐事要处理,那么能够抽出来学习的时间就更少了。


在这种情况下,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大家在校园上学的时候应该都有发现过,自学虽然在效率上也不低,但如果有老师教学的话,学习效率会更高一些,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有很多人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学习的主要原因之一。还有就是大家在工作之余,即便是有一点空闲时间,自己也需要休息,如果没有好的监督督促着自己的话,自己也会想要放松一下。这样一来,自学的效果就会差很多。


但如果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的话,因为有培训班的同学跟自己一起学习打卡,也会有导师进行教学,学习效率会有明显提升,也会好好坚持下去。当然,如果个人自控能力非常强的话,即便不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也可以很好的分配自己的个人时间和精力,那么参加还是不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不过如果对自身的自控能力没有足够的信心,还是建议参加培训班更好一些,毕竟现在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能够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或者是自身竞争力的事情,早一点处理早一点做会更好一些。


学习商务英语,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或者是不参加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选择,看看到底是报班培训更适合自己还是自学更适合自己,毕竟不同人适合不同学习方法。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