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企业英语是上班时间还是下班时间培训更好?
英耐动态

企业英语是上班时间还是下班时间培训更好?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果涉及到对外业务或者是自己合作公司是外企的话,就需要员工提高他们的企业英语水平。如果公司对外专门招聘英语水平比较高的员工,一来是浪费时间,二来在人力资源上也是一种浪费。那么就只剩下一种选择,那就是安排员工参加英语培训。




说到安排员工参加企业英语培训,有一个问题必须要提前确认一下,关于企业英语的培训时间,到底是安排在上班时间呢还是安排在下班时间呢?


如果是安排在上班时间的话,肯定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转,毕竟公司一部分员工去参加企业英语培训了,那么他们的岗位工作就必须要有人来处理,而且员工在上班时间参加培训的话,对企业来说也是一种负担。不过在上班时间参加培训的话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培训的时候可以提高员工的学习效率。因为员工也知道自己是在工作时间带薪培训,如果自己的培训效率不高的话,公司方面肯定会对自己有意见,而且又是带薪培训,所以肯定会格外重视。


如果是安排在下班时间的话,这个时间要么是利用员工的周末休息时间,要么就是让员工在下班的时候不要回家留在公司里加班,不管是哪一种,即便是公司出钱安排他们参加企业英语培训,员工心里都会有抱怨。而且时间久了,员工也需要平衡与自己家庭的关系,毕竟现在大家出来工作,在工作之余还要有时间和精力处理自己家庭的事情。如果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工作上的话,那么自己的家庭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抱怨,这些都是影响员工学习效率以及培训效率的关键。


这样看来,关于企业英语的时间安排大家觉得是应该安排在上班时间还是下班时间呢?


其实企业英语培训不管是上班时间还是下班时间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但是对于企业来说,如果追求学习效率的话,肯定是安排在上班时间更好一些。员工的学习效率提升了,也可以更好的给公司创造效益。如果安排下班时间,公司的培训成本会有明显降低,但是员工的学习积极性会下滑,这样学习效率就无法得到保障。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