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一开会就头疼!各种会议名称用英语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1-09-16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1504次

凡是在职场摸爬滚打的人,肯定都经历过各种“会”。开会是职场上不可或缺的能力,想要在会议中应对自如,为公司和自己争取利益,必须对相关的英语措辞有所了解。不同的会议有更加专业的英语表达方式,只会用“meeting”还不够哦!


meeting

meeting这个单词是所有会议的统称,前面加个形容词可以表示不同的会议,比如说:

weekly meeting  周例会                                     monthly meeting  月会

quarterly meeting  季度会议                              annual meeting  年会


session

session也是会议的意思,各种大小会都可以用。

training session  培训                                                  in session  在开会

opening session  开幕式;开幕会议                           briefing session  简介会


stand up

stand-up meeting,是agile运行模式中的称呼。每天早上,team members聚到一起,汇报前一天工作做了什么,今天准备做什么,以及遇到了什么困难。


briefing

一般是指情况通报的会议,当team需要传达信息、说明情况、解释任务什么的时候,会开一个专门的会,这就是briefing。

news briefing  新闻发布会                         press briefing  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

briefing session  简介会


brainstorming

brainstorming就是头脑风暴的意思,在brainstorming session, teammates聚到一起、发挥群众力量集思广益,每个人let their creative juicy flow,在大家的思维火花的碰撞中得到好的方案。


workshop

workshop讨论会、研讨会的意思,就是说针对某个特定的事情、主题,把相关人员召集到一起大家研讨,一般时间比较长。


pitch session

pitch session陈述会,通常是指演讲者向目标客户展示产品、推广,或者向投资人陈述自己的business idea说服他们投资。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职场脱颖而出,并且在这个全球化浪潮中利于不败之地,其中重要的无疑是提升自身的商务英语应用能力。一旦具备英语实战应用能力,必能更加畅通无阻地驰骋职场!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