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英语干货 > 如何将说英语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
英耐动态

如何将说英语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学习英语最好是将英语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可是我们既不在国外,身边也没有说英语的朋友,怎么办呢?小耐姐教你如何将英语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这套内功心法教给你,能不能修炼成功就看你的了。


生活环境英语化

把家里的锅碗瓢盆、油盐酱醋,所有你要用的东西都贴上英语标签。标签一定要大、醒目,要不然你很容易就忽视它。但是如果只贴单词你还是不会说句子,所以你要这样做。例如你可以在灯的开光上贴上the light / to turn on / to turn off。每次关灯的时候,你可以说turn off the light。




接触地道英语

我们都知道看美剧英语是个很好的办法,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电影多看几遍,如果能够熟悉里面的句子也算是意外收获。再来谈谈音乐,歌曲承载着文化,灵魂,没有什么方法比听音乐更能发现语言的真正特征。

不过看美剧和听歌学英语是个很难的方法,因为我们总是被剧情或者旋律带走,所以不要刻意为了学英语而看美剧、听音乐,就让自己沉浸在英语氛围中也不错。当然学到了英语,你就赚了。



充分利用设备

充分利用你的设备,包括你的电脑、手机、将他们的语言设置为英语。这不会影响你手机的正常使用,却可以让你充分感受到英语的存在。


少就是多,有规律的学习

每天学习30分钟或者15分钟都要比周末一下子学习2个小时的效果要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休息时间,每天安排出15—40分钟来学习英语。




充分利用短暂的空闲时间

等公交、坐地铁、排队等餐....练习一些句型例如排队买咖啡的时候你可以想想“我要一杯咖啡“用英语怎么说。


将你的爱好英语化

如果你喜欢看杂志,你可以去网上搜索杂志类的国外网站,也许爱屋及乌,你会试着去学习英语。当然这个方法相当有风险。你知道毁了一首歌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它做成铃声。很有可能英语没学好,爱好也给丢了。


去说英语

如果你一直学习而没有输出的话,很容易打击自信心,没有成就感是很容易让人放弃。



没有人交流怎么办?我有办法……如果你想更好、更快地达成英语学习目标,或者害怕自己坚持不了半途而废,最便捷、最有效的方法当然是来找小耐姐体验“T+C(Teaching&Coaching)”的混合式培训的魅力,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新一代的英语教师被赋予新的使命:为了帮助学员获得英语流利应用能力,更需要专业的英语教练,把学员们从死记硬背中解放出来,让他们在口语练习中感受自信和乐趣,收获成功!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