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英语干货 > 提升英语如何用好功能键?
英耐动态

提升英语如何用好功能键?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英耐混合式培训学习体系,根据学员水平配置E-learning平台辅导其自主学习,教练通过商务场景进行视频一对一辅导教学,通过实操演练使其学以致用。


英耐教练帮大家分步骤演示了DynEd课件常见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我们一起回味一下,上百万学员学习数据分析得出的科学方法—五步学习法,科学地输入输出是关键:泛听、精听,跟读模仿(语音正确重音突出、语调富有表现力、语速自然顺畅、句意完整),回听对比、总结活化(举一反三)。


学英语是一门技能,就像开车、游泳、打球。但是,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学游泳不是买个漂亮泳池加上一个会游泳的老爸就够了。大量的刻意练习,正确的教练辅导是关键;想要如鱼得水笑傲职场,离不开英耐为您量身配置科学的练习方法




如何增强口语流利度和英语运用能力?每个功能键应该何时使用?哪些键应该多用/少用?英耐教练通过视频耐心解析了五步学习法每一步的目标和按键配合的注意事项,如少用文字键;并建议自我练习多单元多课程同步学习,灵活转换学习内容。至于如何转换,因人而异,大胆去问你的辅导教练吧!


正确的方法辅以长时间大量反复的训练,相信你一定可以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