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学员故事|零基础的Mike坚持学习英语180天后……
英耐动态

学员故事|零基础的Mike坚持学习英语180天后……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男主一号

Mike,曾经一次又一次踏进学习英语的圈子,但在英耐基础测试中还是妥妥的拿了个0


女主一号

Sara教练,乐观、会爱护并且不断鼓励自己的学员的Good Coach


故事地点:IMPACT英耐平台


大家好!我的英文名叫Mike,这是我在“英耐”学习第三个星期后才有的英文名。记得当时快要下课时Sara教练对我说:嘿!帅小伙,你需要一个英文名,这样才更帅。就这样,我就有了Mike这个名字。


我的故事是这样的: 我痛恨英语,我曾经被英语击败过N多回,在英语面前我就是一个失败者。有一天公司HR发邮件说:“无英语基础的员工,也可以报名学英语啦!公司会有一次比例的报销。” 天哪!你这是在揭我最痛的伤啊!我很清楚,英语对我的重要性,但我更清楚英语给我留下了太多的伤疤挣扎了2天并且得到My wife的支持后,我决定给自己最后一次学习英语的机会,如果不成,我将永远、永远的放弃英语,就这样我开始学习英耐课程。



在学了一个星期后,我感觉学习课件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完美,我感觉没有进步,我产生了疑惑:我是在浪费时间吗? 这时候女主一号Sara教练对我说“你一定要坚持用英耐的5步学习法,不要想的太多,只要坚持做,你会发现中间的变化”。从那时起,我每天都在“傻傻地”严格按五步学习法来学习,就这样,我又坚持了一个星期。


在第三周的课上我真的发现变了,我的发音、我的语速都有了很明显的进步,当然Sara教练也及时的表扬和肯定了我的学习,这让我信心倍增!就这样,我一直在傻傻地坚持着5步学习法:泛听、精听、跟读模仿、回听对比、总结活化。故事进展的很Perfect? NO!学习的道路是坎坷的,我又遇到了困难:“我进入学习疲劳期了“。在学习了2个月后,我明显感觉自己“疲劳了”,学习没有之前那么主动那么积极了。Sara教练又一次发现了我的问题!她主动联系我,让我想想自己的初衷、让我想想之前给自己设定的目标。


就这样Sara又一次把我拉回到了学习正轨上。时间过的太快了,转眼间我在Sara教练的指导下已经学习了5个多月。我从0开始学,目前在一些特定的场合里,我已经可以写上300多个单词的文章、教练对我的发音也很满意。这让我非常的开心,我觉得我现在已经不再痛恨英语了,我从痛苦地学,到傻傻地学,现在是时候要进入“快乐学”的阶段了!



 给0基础学员的一些建议 


1. 你是否真的想学英语?你的目标是什么?你愿意为此付出时间吗? 你的决心有多大?如果都准备好了,那就上车吧!我们一起出发!

2. 开始就要想办法和教练多用英语交流,不要怕错,如果不能让教练喜欢你,能让教练讨厌你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3. 当你迷茫时,想想自己的初衷、目标,一定要坚持住,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当你不懂时,请低下你的头苦干(读),坚持一段时间后,当你有一天抬头看,你会发现你已成为领跑者!”


*学员自撰的亲身学习经历,为保护学员隐私,学员和教练名字均为化名。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