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诞”愿有你,一“鹿”同行
英耐动态

“诞”愿有你,一“鹿”同行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年底喜事多多,

这边如火如荼的教学PK赛刚结束,

那边热闹刺激的圣诞活动缓缓拉开帷幕。


在英耐,我们非常重视老师的教练能力,即使是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刚来到这里也会觉得不适应,为了提高新老师的教练技巧,我们特别举办了本次教学PK比赛。


比赛有幸邀请到戴耐德亚太区教学总监Elisa老师和其他资深评委一起为参赛选手打分,并针对上课过程做细致点评。比赛结束时,Elisa盛赞英耐是戴耐德众多合作机构中最重视英语教学的机构!



英耐的“三驾马车”之一 — 教学团队,在整个教学结果的交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更好地帮助每位教练提升能力,除了日常的教学研讨会、授课技能培训等,在每年年底,我们都会特别举行“英耐教学PK赛”。这些比赛,给教练们提供了一个教学相长、互相切磋的舞台;以团队为单位,每位老师都进行了精心的课堂设计和活动准备,呈现了极强的专业度和Coaching能力。


“年度教学PK赛”部分小分队成员


精准的课堂指令、充满鼓励的话语、热情的笑容,和严格却不失温柔的学习提醒,这些都是英耐教练们独有的魅力。英耐的教练们不仅仅为学员答疑解惑,更是学员学习的促动者,和可以互相分享生活故事的朋友。


在英耐,每个人都可以有多重身份,比如“圣诞老人”!今年朋友圈流行的一句话——“世上本无圣诞老人,所有的礼物和惊喜都来自爱你的人!”这句话用来形容英耐的圣诞节活动最合适了!为了感谢身边朝夕相处的可爱伙伴,每个英耐人都当了一回“圣诞老人”,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圣诞礼物,有可爱的、贴心的、温暖的、惊喜的、感动的……



读着卡片上感恩的话语,怀着未知的期待打开抽中的礼物,满满的幸福感真的要溢出来了……感动和惊喜并存,但同时有小小的“惊吓”哦,因为在祝福卡片上还有大冒险的“彩蛋”环节,需要小伙伴完成大冒险任务才能获得礼物呢!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我为英耐代言”,这绝对是展现英耐人颜值和实力并存的时刻!帅哥美女真的太多,小耐姐就不一一展示啦,圣诞节哪家英语培训最强,记得第一时间来找小耐姐哦!


有专业,有温度,英耐,永远做您身边首选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