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收费贵不贵?
英耐动态

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收费贵不贵?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因为安排员工参加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基本都是公司支付培训费用,而且参与培训的员工数量普遍比较多,所以在跟机构合作之前,公司肯定要考虑一下培训机构的价格定位是否中肯,或者是不是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毕竟在考虑培训品质的同时,预算也很关键。




那么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的收费到底贵不贵呢?如果公司来承担员工参加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培训所产生费用的话,会不会觉得吃力呢?


整体来说,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的价格定位并不算太低,因为针对性的教学本身就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而且培训机构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安排的也都是经验丰富的讲师,在制定教学计划的时候,也都是根据企业客户自己的要求量身定制的,所以整体的报价方面,肯定比参加普通的英语培训略高一些。


虽然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的价格定位略高一些,但是并不意味着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的性价比不高。毕竟在考虑性价比的时候也不是单一的只考虑价格定位,还要结合培训机构所能提供的培训品质,在品质和价格对等的时候,性价比才是很好的选择。相反,即便培训机构在价格上很优惠,但不能保证教学品质,对于企业客户来说也不是好的选择。毕竟安排员工参加培训的时候基本都是在工作日,不仅浪费了员工的时间,也是在浪费公司的资源和人力成本。


整体来说,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的收费如果跟他们所能提供的服务相比,价格定位还是很中肯的。其实对于企业客户来说,在跟这类培训机构合作的时候,不能单一的考虑价格问题,如果培训品质不高的话,虽然支付的培训费不是很高,但是浪费了公司的人力资源,对于公司来说也是一种损失。


因此,企业客户在跟商务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合作的时候,不能只考虑培训费用的价格定位。还有关于商务英语口语的培训,本身难度就很大,在培训的过程中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和方法,因此在收费的时候会比基础英语培训学习价格定位高。这一点企业客户在跟培训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之前,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