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2020,我决心告别过去,重新起航……
英耐动态

2020,我决心告别过去,重新起航……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有多少人有勇气告别过去,又有多少人愿意跳出舒适圈,挑战自己?


有人说,自律的人生才得自由,跳出舒适圈才能找到全新的自己。不明觉厉。回想这些年身边的人,小耐姐发现:那些不管经历过怎样的辉煌,还在逼自己挣脱舒适圈,重新启航的人,确实活出了不一样的人生!本文的主人公C女士就是这样一位让人敬佩的职场丽人(剧透一下,她也是英耐新的客户经理哦):


初春加入英耐,很开心又能回归到熟悉的行业中,也非常感谢Lina给予我的机会。虽然有近10年的工作经历,但是销售这个岗位对我来说是既陌生又熟悉。陌生是因为这并不是我擅长的,熟悉是因为我一直和这个岗位的工作联动着。跳开之前的舒适圈,挑战自己未曾系统挑战的工作,翻开了我在英耐新的工作篇章。


在英耐的这些日子,收获和成长了的确有很多和不一样的东西。在英耐,我完全也颠覆了之前的工作轨迹发展,一个只做事务性管理工作的我,来到了这里每天打起了电话,甚至每天在被不同的人所拒绝,每天也在了解不同的企业客户的类型及公司的产品,从一个安排工作的角色到被安排的过程,也是一个心理的转变过程,需要不断的在事件中去做思考和学习。


销售是一份思考性工作,也是一份拆解性工作,需要把每月的目标按周、按天去做计划,需要动脑思考,需要不断的去进行学习。来到这里的第一周,就被安排了不同的学习内容,很充实——群内语音打卡、群内总结,从一开始不自然到后期的顺畅,让我在价值塑造上有了一个很大的进步;每周也会有不同的案例分享,以及做自我学习总结分享,开始掌握对于成功签单的客户一些基本的诀窍及思路;还会有销售PK赛告诉我们如何做自我展示……如此种种,是我因为有了固化的思维很难去突破。但这些铸造了我的成长,像是一颗生锈的螺丝钉重新开启了转动工作。


学习的道路还很漫长,这才刚刚开始。当具备所有的销售技能&谈判思路,可以突破自己,化茧成蝶,我想最后销售的不只是产品,更是自己,是让别人认可自己的一种方式!因此收获了一颗更加强大的心和抗压的能力,以及有更大的信念去冲破难关达到目标。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工作平台,更是一个学习的平台。我会为自己设定自己的一个成长计划,全面发展,不会因为现在所获得的的肯定而暂停进步,而是着眼于宏观上的目标达成、微观上的细节变化,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在英耐,我更是收获了一群可爱的小伙伴,尤其是我这一桌,每个人的性格鲜明,每个人的优点不一,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更是让工作变得有意义和充满期待。


在英耐的工作,关于工作和生活的目标也与原来截然不同。以前的自己也许只着于眼前的舒怡,而现在则更需要注重长远的发展,给自己定flag!对于销售而言,尤其是教育行业,能有稳定的工作时间和周末实属不易,所以需要把更多时间花在学习上来充实自己。做企业端和做个人端也完全不一样,平时的时事新闻、HR各类相关政策都留心,生活中观察到的也要留意,以备不时之需。工作的眼界大了,生活的也更加充实了。学而不止、学而不尽,观察工作和生活的每点每滴,做个有心人。


在这里的感动的事情有太多,感谢的人也太多,首先还是再次感谢Lina给了我一个机会和平台让我在这里成长,还很意外的是Lina能在刚开始就加我微信,分享文章给我让我去学习和思考。


其次让我感动印象最深的是安姐,从初期产品的培训、认真的带教,到每天的沟通及后期的鼓励,让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于销售方面,我并不是特别专业,手把手的带教很不容易,包括刚开始的前期,让我在群里打卡,我就会觉得不太好意思,但是安姐除了在公司给我信心,更是会私信为我加油。我在后来才知道,群里小伙伴对我的语音打卡点评也是在安姐安排的,为了让我尽快融入,和得到更多真实的建议。这些贴心细致的安排让我逐步适应和放开,让我更有信心的在这里放胆去做,坚定信念,坚持信心!这些正应了“吸引力法则”,你想什么,就会来什么,无论人or事。做销售,只有敢于去想,才会有结果!


我的感动还来自于我的小同桌,她是个非常努力、勤奋、聪明的女孩,在她身上有很多优点!更难能可贵的是她都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知道的知识技能都告诉我,包括怎样的方式才能做的更好!我非常感激有这样的同桌,我们一起互相学习、成长,就彼此的问题进行沟通,规避失误和风险。


最后,如果有人问我推荐英耐的理由是什么?我可以骄傲的告诉他:在英耐,有具体的岗位培训,也有完善的成长体系;这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也是学习发展的平台!Lina不仅给到工作上的帮助,也会在人文关怀中给予很大的支持。这里就像大家庭一样,单纯的工作环境,直接的赚钱目标,还会有小天使的守护,以及目标实现的奖励!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