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惊雷!新版英耐商务英语官网上线
英耐动态

惊雷!新版英耐商务英语官网上线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如何快速、全面地了解一家在B2B商务英语领域深耕12年的企业?想要知道企业常用的英语培训模式有哪些,分别适合什么人群?想获知同类企业的英语培训案例,提升员工跨文化沟通的工作效率?……




新版英耐商务英语官网(www.gunlukfutbol.com)上线,帮您轻松解决以上需求。改版后的官网共分为七大模块,分别是“关于英耐”、“解决方案”、“培训模式”、“效果保障”、 “客户案例”、“英耐动态”、“联系我们”。小耐姐第一时间带您解读这些模块背后的故事……



 企业为什么要重视员工英语能力 


英语不仅是一门语言,更是一种视角,只有拓展企业视角,才能获得更大的商机,促进企业发展。当企业充分了解国内外政策条件差异、海外市场供需、外国文化背景等内容,以差异化的视角来思考,才能发现别人没有发现的商机,进而使得企业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如何培养企业员工的国际化视角?语言能力是首当其冲的,在企业内部进行英语培训,不仅是要提高员工的综合实力,更要重视员工国际化视野的开拓,培养员工的跨文化沟通和交流的能力,培养高层的跨文化管理的能力。



 英语学习:“方法”比“勤奋”重要 


小耐姐相信很多人下过要学英语的决心,单词书永远只翻前3页,厚厚的语法书蒙上了一层灰,热衷看美剧并美其名曰学英语,但看完后除了记得故事情节啥也不记得……学英语真的这么难吗?忙碌的职场人真的没有时间学英语吗?


也许是我们陷入了英语学习的误区——对语言学习方式定位错误,把英语作为一套知识体系来 “学习”,而不是作为一套行为动作来“训练”;运用英语进行交流,应该像弹琴、游泳、开车一样,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熟练到形成肌肉记忆的一项技能


以打乒乓球为例,当对方的球高速飞过来的时候,你是来不及刻意思考的。挥拍的瞬间,你的大脑和身体协作瞬间完成了一连串的动作,这一切复杂的动作发生的如此之快,你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你是怎么完成的。语言交流和打乒乓球很像,母语交流我们基本不用思考,表达很流畅,但一旦要用英语 ,如果先想词汇,再想语法,很有可能失去讲话的机会。所以我们说,语言是练出来的,不是学出来的,把语言当做技能来习得是最简单直接的办法。



 如何保证英语学习效果 


相信大家听到英语可以通过 “技能练习”而习得,一定充满了斗志!小耐姐还是忍不住要先泼你一盆冷水,除了学习方法,影响英语学习的还有其他重要因素,比如:“练习内容”、“练习方法”、“时间安排”等等。因此,你需要英耐商务英语来帮您;正确的习得理念辅以专业的Coach助力,采用混合式英语学习方式,有“英耐三驾马车”的保驾护航,培训数据证明,当英耐的客户在处理英语相关工作时,工作效率能提升30%以上。



 十年磨一剑——英耐获得行业认可 


2009年至今,英耐在B2B培训行业屹立了近12年。今天的英耐已经有了一批值得骄傲的客户,伊利、京东、腾讯、携程、中国电建、历峰集团、东风汽车等,累积服务了上千家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0万的学员。客户至上,口碑先行,英耐获得100%品牌推荐意愿度83%的企业客户续单率,在业内遥遥领先。


如果贵司有英语培训需求,或者想要了解同类企业的培训案例,欢迎登录我们改版过的新官网(www.gunlukfutbol.com)获取更多信息。


2020,英耐商务英语继续专注于帮助更多的职场人士提升商务英语技能和跨文化沟通管理能力,助力中国“一带一路”政策推广&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布局,打造全球化职业经理人……


专注、高效、成长、共赢——小耐姐与与所有渴望卓越的伙伴们共勉!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