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答疑解惑 > 企业外语培训时如何吸引员工主动参加?
英耐动态

企业外语培训时如何吸引员工主动参加?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上传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虽说企业外语培训是对员工的一种福利,员工在参加培训过程中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还有利于他们未来的职场规划,哪怕后期跳槽到其他的公司或者是岗位调动,有外语这门特长,都可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但是问题来了,虽然企业外语培训有很多优势,但是不少员工因为本身工作就很繁忙,对于这种企业外语培训的参加兴趣不是很高。如果不是公司强制要求,即便是免费提供培训机会,很多员工也不太愿意参加。那么在企业外语培训时,如何才能提高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呢?




首先,要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关于企业外语培训课程和安排,如果有一个知名的培训机构可以合作,那么员工的积极性也会提升很多,毕竟员工也知道,这类知名培训机构的培训费用很高,而且机会很难得。一般这类培训机构都不针对单独一个人或者是个别学员开放,所以为了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即便是工作很忙碌,但是员工们也都会积极的报名参加并且响应。


在后期的学习以及培训过程中,也是因为机会比较难得,所以员工们的学习效率也会更高一些,毕竟员工虽然潜意识里不愿意,但是他们也知道能够参与这类培训,对于自己未来的职场规划以及发展也是有很大好处的。


其次,要明确未来岗位需求。一开始公司在发展和招聘的时候,对员工的要求不是很高,在外语水平上也没有做过多的要求。而对员工们来说,已经是正式员工了,即便是目前公司对外语的掌握有一定要求,但肯定也会觉得自己在公司积累了很多的工作经验,公司也不会把自己随意开除了,因此没有学习企业外语培训课程的动力。


但如果公司直接就明确未来每一个岗位的职责以及需求,员工明确知道未来自己这个岗位如果想要继续发展下去,就必须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那么相信员工也会自发的参与到外语培训课程中去。


关于企业外语培训时如何吸引员工主动参加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其实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培训,只要吸引员工主动参加,那么这类培训也就成功了一大半,效率也会有明显提高。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