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英语干货 > 英耐英语不同级别对应能力
英耐动态

英耐英语不同级别对应能力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世界上最大的迷惘,大概就是 — 我已经站在课件门口,却不知道从哪一单元学起?为了更好的明确我们的学习目标,高效学习,继续往下翻寻找答案吧!




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简称CEFR) 是被国际认可的描述语言能力和水平的标准,旨在为欧洲语言教学的课程设计、大纲制订、语言测试和教材编写提供一个共同的基础和参考。


有的童鞋可能很纳闷,这些对应的级别分别是什么意思捏呢?Don't worry!今天小耐姐会用一套非常通俗的“买菜论”,带大家初步了解一下欧标~


A1:你挎着菜篮子上街买菜,买什么,多少钱,然后付钱走人 。简单直白,三言两语搞定啦!

A2:买什么,多少钱,砍个价聊个天,觉得老板是个很有趣的人,主动认识老板,再付钱走人~

B1:在认识老板的基础上还能谈谈双方的近期目标和理想,最近生意怎么样?家长里短八一八,觉得相谈甚欢留个电话。

B2:所谈的内容上升到社会问题,为什么最近菜价涨了呀?下个月菜价又会如何发展呢?

C1:在讨论当中引经据典,结合时事,这菜价的波动和政府的政策有什么关系吗?

C2:你光和菜店老板高谈阔论还不够,你还得在回家后有所思考,整理文献,查找资料,写个能够在专栏上发表的”论近期菜价变动因素及未来趋势预测 ”分析报告。最近的主流报纸上又是怎么说的呢?根据最近的政策和社会事件,我估计下个月白菜价格会这样这样,西红柿会那样那样,有理有据,侃侃而谈,把菜店老板都讲得一愣一愣的。


聪明的你是不是秒懂啦~接下来,小耐姐要展示给大家的,就是灰常专业版的解说啦!搬好小板凳哦!


< 中文版 >


< English Version >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