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英语干货 > 恕我直言 | 垃圾分类并不难
英耐动态

恕我直言 | 垃圾分类并不难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五颜六色可爱爆表的—垃圾桶如雨后春笋现身申城!!!But,对于小耐姐这种只知道盒饭中饭菜是用来吃的,其他吃不掉就丢掉的职场白领,面临着餐余困惑--“老虎”、“脑斧”、“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眼前的湿不是湿,你说的干是什么干?小白和大神的区别,和学历阅历无关。只求锦鲤附身秒变百科全书,或者干脆外包给上海的环卫阿姨。那些不识中文汉字和中国制造的歪果仁怎么办?我们中国人出国会不会因垃圾丢错被罚款?垃圾悄悄带回国处理会不会很丢人?


来来来~~小耐姐帮你捋一捋垃圾分类,顺便学习下相关英文。





TYPES OF WASTE CLASSIFIED

Examples of some types of waste classified include the following:

Soil contaminated with virgin petroleum fuel only. Soil contaminated with waste oil. Soil contaminated with process waste. Soil contaminated with virgin chemicals. Soil, N.O.S.* Spill cleanup waste (non-soil). Ash from fossil fuel combustion. Ash from waste incineration. Dredge spoils. Sewage sludge. Process waste sludge. Sludge, N.O.S.*Waste oil. Grit and screenings. Contaminated water. Municipal waste. Empty containers.Household exempt waste. Construction/ demo debris. Product/ raw materials. Process waste, N.O.S.


* Not Otherwise Specified




看到国际垃圾分类,是不是觉得佩奇分类法最简单。小猪佩奇虽社会,垃圾分类做的对!


这么容易就过关,那是不可能的。参考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内容冗杂感觉压力更大啦!不怕,不怕,上海发布之市政大厅新出“垃圾分类查询”帮助你成为丢垃圾小能手。



7月1日开始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该《条例》标志着“垃圾分类”在申城纳入法治框架:个人混合投放垃圾,今后最高可罚200元;单位混装混运,最高则可罚5万元。届时,上海党政机关内部办公场所不得使用一次性杯具,旅馆不得主动提供一次性日用品,餐馆、外卖不得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



恕我直言,学会做饭不难,垃圾分类也没那么难。带着感恩的爱,呵护地球的心情,借助高科技的力量,和每一个即将告别的垃圾告别,送其回到正确的“小房子”。 英耐人也积极响应,努力减少大气、土地和水污染的同时,积极升级推进资源综合利用能力比如,征集全国优质旧书捐献给中国西北贫困山区儿童及建造图书馆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爱上海市容、爱祖国后裔、爱地球环境,英耐有爱伴你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打造中国人成为全球化人才。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