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英语干货 > 吃货专刊|冰激凌甜甜的爱给七夕夏日的你
英耐动态

吃货专刊|冰激凌甜甜的爱给七夕夏日的你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20岁的裙子,80岁再买就没有意义了,即使勉强套上也不合时宜。抓住此刻的小确幸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去旅游,去谈恋爱,去吃一枚最爱的冰激凌




小耐姐暑期贴心降温档,各种冰淇淋的英语表达


< 冰棍 ice lolly、popsicle >


lolly有棒棒糖的意思,ice lolly用来表示冰棍儿,是不是很形象呢?冰棍的另外一种表达是frozen sucker

When I was little, my favorite snack was ice lolly.

小时候,我最爱的零食是冰棍。



< 冰淇淋球 ice cream ball >


冰淇淋球的表达很简单,但是当你在点单时,要是想要两个冰淇淋球,可不能用ball了,而是要用scoop,scoop是冰淇淋勺的意思

I want two scoops of ice cream.

我要两个冰淇淋球。




< 甜筒 ice cream cone >


cone的本意是圆锥体,用ice cream cone来表示甜筒再合适不过啦!

They ride on bicycles and sell ice cream cones and popsicles.

他们骑着脚踏车卖甜筒冰淇淋和冰棒。



< 圣代 sundae[ˈsʌndeɪ] >


圣代在肯德基叫做圣代,在麦当劳叫新地,圣代家族成员一般都是以原料命名,有巧克力圣代(chocolate sundae)、菠萝圣代(pineapple sundae)、什锦水果圣代(mixed fruit sundae)、草莓圣代、樱桃圣代、水蜜桃圣代等;或以地域命名,如夏威夷圣代等,仅见于少数风情地点。

The sundae was topped with chocolate and a wafer.

这个圣代冰淇淋顶部覆盖着巧克力和威化饼干。




< 奶昔 milk shake >


奶昔是牛奶、水果、冰块的混合物。奶昔(Milk shake)首先出现于美国,主要有“机制奶昔”和“手摇奶昔”两种。传统奶昔是手摇的,一般都是在快餐店、冷食店出售,店里的奶昔机现做现卖,顾客现买现饮。

Would you like banana milk shake, cream cake or lemon jelly?

你想要香蕉奶昔,奶油蛋糕还是柠檬果冻?



< 冰沙 smoothie [ˈsmu:ði] >


冰沙也是夏季常见的一种凉饮,也是降暑佳品。冰沙是刨冰机刨碎的冰粒再加上作料而制成的,入口即化。相对于奶昔,冰沙冰块较多且细,是很多女孩子的最爱!

I'd really love another smoothie, but I've just run out of money.

我真的很想再喝一杯冰沙,但是我没钱了。




冰淇淋的常见口味有哪些?小耐姐最喜欢有坚果碎的,你呢


< 各种口味的冰淇淋 >

original 原味            vanilla 香草味            matcha 抹茶味            chocolate 巧克力味            strawberry 草莓味

banana 香蕉味            taro 香芋味            mango 芒果味            nutty 有坚果碎的            raisin 有葡萄干的


现在的雪糕、冰淇淋种类越来越多,色彩缤纷、造型各异,最开心的就是吹着晚风吃冰啦!双蛋黄、椰子灰、珍珠奶茶、大白兔......还有年少时代超级怀念的奶油冰砖!


趁现在天气热,小耐姐邀请你一起吃冰激凌,不能花谢了想起来看花,不要夏天过去了才想要吃冰,不等80岁才买那条20岁看上的裙子,晋升当前才意识到英语也很重要



At the age of 15, you feel it’s difficult to learn swimming, so you quit. At the age of 18, you finally meet your Prince Charming. He asks you to go swimming with him, but you can only say, sorry, I can’t. At the age of 18, you feel it’s difficult to learn English, so you quit. At the age of 28, you would like to apply for a decent job, but it requires excellent oral and written English skills. So you have no option but waving goodbye to that job. The lazier you ar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miss the people and things you like.



活着是一个美好的过程,让我们一起去做会让自己变美变好的事!英耐商务英语,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造就沟通之美!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