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写在2020年的半山腰:盘一盘上半年的几件大事
英耐动态

写在2020年的半山腰:盘一盘上半年的几件大事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2020已过半,引用一则热句:“用长期主义,对冲世界的不确定性。”


没错,上半年的“世界的不确定性”竟如此来势汹汹,给企业、家庭,和个人都出了不小的难题,我们不能像过去那样走亲访友,按计划旅行,年初的种种计划也落为泡影,这些是悲观的一面。


在艰难中,如何保持积极乐观?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下,很多的企业、个人在坚守,积极求变,苦练“内功”,为了保障员工的生活而负重前行,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感,以大爱为己任!


苦练内功——“教学PK大赛” ; 教练们斗起法来,令人大开眼界

俗语道:“业精于勤,荒于嬉”,英耐新晋教练技能“比武”再次拉开帷幕!英耐的“三驾马车”之一 —— 教学团队,一直是英耐的骄傲。自成立之日起,英耐就一直特别重视对教学质量的把控;也因为优秀的教练团队,收获了广大客户&学员的口口相传。


教学PK赛大合影


此次教学技能比武旨在不断提升教学专业度和Coaching能力,同时也为新晋老师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互相切磋的平台。英耐的各位教练们摩拳擦掌,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环节,展示个人风采,各显神通!


Roland分享《Deliverting an Awesome Class》


如果说老师的工作出发点是传授知识,那么教练的工作出发点则完全不同。每个合格的英耐教练应该同时具备四个角色:激发者、指导者、陪伴者和鼓励者。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新一代的英语教师被赋予新的使命:为了帮助学员获得英语流利应用能力,需要更专业的英语教练,把学员们从死记硬背中解放出来,让他们在练习中收获自信和乐趣,收获成功!


一场爱与被爱的游戏:“小主人&小天使”活动

每一位来到英耐的新人都会被这个暖心的活动所感动,当惊喜的小礼物&写满浓浓关爱的纸条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疲惫的身心仿佛被打了一针“强心剂”,立刻变得元气满满,只觉得整个办公室里流动着沁人心脾的暖流。英耐大家庭的每个人都有“小天使”和“小主人”的双重身份,都能收到来自未知“小天使”的贴心问候和鼓励,我们就这样在爱与被爱中一起成长、不断进步!


部分来自未知“小天使”的礼物&浓浓关爱


一直坚持做“有温度”的企业:英耐商务英语荣获“2020中国区特殊时期突出贡献企业”

在2月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刻,英耐秉承着“强国先强己”的宗旨,向所有职场人士免费开放英语学习机会,最终共帮助数百位申请人在疫情期间提升他们的商务英语能力和个人竞争力!


这一举措经过国内权威雇主品牌研究机构——“中企联合”发起主办的,中国区特殊时期企业评选活动的层层甄选,英耐最终荣登“2020中国区特殊时期突出贡献企业”榜单!


该评选分别从“贡献内容、真实性、经济价值、执行效能、社会效应、行业价值”六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定,遴选出的都是国内各领域、各行业具有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


英耐商务英语荣获“2020中国区特殊时期突出贡献企业”


英耐人一直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服务,2019年9月,经过英耐人的一起努力,共捐赠1500多册儿童读物给河南商丘市睢县付庙小学,成功在这里建起一座图书馆,让山村的孩子能够不受条件所限,学习到更丰富的知识,了解更广阔的天地!



回首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积极行动起来,用理性的坚守对抗不确定性,只要不停下脚步,所有的磨砺前行,都是为了到达目标和梦想的一天!英耐始终坚持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与所有努力的企业共勉!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