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英耐商务英语荣登“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
英耐动态

英耐商务英语荣登“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5月中旬,人力资源行业第三方媒体平台第一资源经过多维度评审,最终耗时两个月历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英耐商务英语入选,荣登“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




此次第三方评选具有高度权威性

本次榜单围绕更专业、更精细的维度,对在行业领域内不断创新突破、积极进取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积极的肯定,被认为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评选的维度有:


品牌力(20%)机构对外界的吸引力,是知名度、美誉度和诚信度的有机统一。营收能力(30%)机构的盈利模式和盈利能力。服务品质(10%)客户企业对机构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发展潜力(20%)机构拥有持续发展的潜在能力,同时拥有独特的竞争力。运营能力(10%)机构基于外部市场环境的约束,通过内部资源配置对财务目标实现所产生作用的大小。



十年磨一剑——英耐获得行业认可

2009年至今,英耐在B2B培训行业屹立了近12年。今天的英耐已经有了一批值得骄傲的客户,伊利、京东、腾讯、携程、中国电建、历峰集团、东风汽车等,累积服务了上千家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0万的学员客户至上,口碑先行,英耐获得100%品牌推荐意愿度,和83%的企业客户续单率,在业内遥遥领先。





商务英语培训“杀手锏”——“三驾马车”

专业的Coach团队PM执行团队客户关怀中心被誉为英耐的“三驾马车”。会做老师在英耐还远远不够,我们更重视老师的教练能力,即使是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刚来英耐也会觉得不适应。精准的课堂指令、充满鼓励的话语、热情的笑容,和严格却不失温柔的学习提醒,这些都是英耐教练们独有的魅力。英耐的教练们不仅仅为学员答疑解惑,更是学员学习的促动者,和可以互相分享生活故事的朋友。


目标的达成离不开优秀的执行。英耐“三驾马车”之PM执行团队结合客户公司的文化风格,别具匠心地策划一系列线上、线下英语学习相关的主题活动,在学员提升英语能力的每一段里程中,给予学员不一样的荣耀&仪式感。


客户关怀中心—这是英耐最为特殊且骄傲的售后服务支持。从客户的交付开始,英耐专门成立的关怀中心,会对客户进行电话调查,了解客户学习进度是否能跟上,学习方法是否表示认同。此外,即便客户没有产生二次购买,依旧能够收到英耐持续更新的学习材料。英耐相信,每位学员从这里路过,他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英耐助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国际视野的人才需要具备的素质首先要过“英语关”,能够用英语沟通表达,并且达到较熟练的流畅沟通和明确表达,能够在正式场合及商务活动中进行英文发言;还要能跨文化融入、整合,能够管理较为复杂的跨文化团队,能够与不同文化的团队成员有效沟通并处理文化冲突;还要具有领导力及全球商业敏锐度,有全球化战略思维意识和国际化视野,熟悉国外商业实践,理解全球产业政策,能独立地进行海外业务的决策。


不仅华为、小米、中兴、腾讯等科技实力企业有国际化需要,其他希望开拓国际化视野的企业也有国际化需求。英耐的下一站,会继续保持高品质服务,期待走入更多行业和更多企业,助力他们一起迈入国际化的进程。与客户共赢,既成就了更好的客户,也成就更好的英耐!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