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英耐,不止教你讲英语,还有......
英耐动态

英耐,不止教你讲英语,还有......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高跟鞋刚踩到office门槛,一只脚正欲跨入。“谢谢你加入英耐和我们一起成长!”甜美的嗓音扑面而来,一个小小的身体,拥来大大的熊抱。


英耐合伙人奥总一袭空姐标准的8颗露齿笑,让小耐姐清晨一身的倦意瞬间褪去,原来是感恩节的礼遇!“我代表英耐商务英语和创始人Lina女士,感谢你......”绿意葱葱的小树背后是一排暖心的礼物。小耐姐立即pick了“暖心灰”魔法龙猫毯!



英耐的教学总监,更是亲自给团队的英语教练进行肩部按摩,小耐姐赶紧记录下这润物细无声的贴心关怀。英耐以“成为客户首选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为愿景,各位Impacter更秉承“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的使命,聚集在英耐这面旗帜之下,关注学员,关心同事,关爱自我。



身心俱暖地回到座位,发现办公桌上放着来自公司同事的“小天使”感恩大礼包,还有来自于合作伙伴的108串珠的感恩祝福。


简直不能再开心了!上周刚做完雾蓝的职场风美甲,此刻就收到整套的来自匿名“小天使”的护手套装。英耐每位“小主人”们,也在感恩节这天晒出了来自“小天使”的各种定制钢笔、书签、星族杯、口红、蛋糕、牛奶、生理期红糖......在你没有发现自己需要的时候,已经有Impact Angel默默关注良久,送来你需要的office关怀。


哇塞,好懂我!这种被戳中的感觉,不仅仅在公司业余生活中涌动传递。上个月,英耐CEO Lina携新员工去无锡拈花湾感受被“种草”的网红旅游,带领我们体验户外房车、团队PK、兔子舞、狼人杀、篝火晚会、夜谈梦想......



阳光倾城的秋末草地,随手一拍即风景,清风旖旎着英耐人筑梦的喜乐。“专注、高效、成长、共赢”这一共同的价值观,吸引来自于全球的“商务英语培训专家”相聚于此。我们致力于为伊利、腾讯、携程、贝尔、罗氏、一汽丰田、中国商飞、中国电建、中广核等100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数万名职场人士提升商务英语沟通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Outing当天,英耐投资合伙人苗祥波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讲师,在2019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带来了“新时代、新发展、新格局----HR必备国际化人才培养魔法指南”的分享。英耐后期执行服务团队的同事在亚洲游戏化革命大会深造学习,提升企业经营和项目管理技能,优化服务交付和学员体验。市场部的同事代表英耐作为“商务英语企培最佳供应商之一”走上论坛的颁奖台。



虽然诸多互动,还是很难从彼此的眼神中猜出,谁是每个月送关怀的“小天使”。只想把这份感激,写在市场部提前准备的卡片里,挂在门口的小树上,凭借一笺精美小纸,诉说发自内心的感恩。


感恩节我们宣读了“爱的宣言”----感恩自己!每个人都在感恩这个世界的善意,有没有想过感谢自己呢?因为我们拥有了 ”Passion / Persistence / Positiveness” 等品质,因为我们选择了英耐这个成长型组织,因为我们坚持“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的使命......所以,我们相遇。



根据随机抽签,Impacter分为6组。每组创造自己的队名、口号,并选举出本组代言人进行团队PK展示。“因爱有耐”队、“六朵金花”队、“明天的太阳”队等发挥各自创意,从创意展示、现场绘图、演讲比赛、人气拉票等环节,终局Battle等,小耐姐所在的“Better Me”战队很荣幸获得了第一名:奖励团队成员每人半天年假!



原来我是这么美好,才能和同样优秀的你在这个时空刚好相遇。温情的自我告白、精彩的团队分享、Brain Storm的智慧撞击,英耐,不止教你讲英语,还有这样一群因爱团聚的专业“商务英语培训教练”一起成长,努力实现“助力卓越企业国际化”的使命



这一群有爱的筑梦人,深怀“感恩、利他”之心,打造了上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示范机构----“英耐商务英语”,不断斩获“中国人才年度最佳培训机构”、“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年度中国英语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等。愿我们陪伴着客户的成长,帮助更多职场人打磨商务英语交流和国际化思维管理能力。


这一群有爱、有趣的教练团队,凭借“国际普通话”的魅力,通过教学相长,和各知名企业精英商务互动,提升学员至少30%英语相关的工作效率。


英耐,不止教你讲英语,还有匠心独具的我们,打造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和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伴你实现“国际化”梦想!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