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90后俄语小伙跟随英耐学习英语的成长蜕变
英耐动态

90后俄语小伙跟随英耐学习英语的成长蜕变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 以下为学员反馈实录,如有语句不准确的地方还请大家包涵。为保护学员的隐私,文中的学员和老师均为化名。


我是一个学俄语的90后,感谢公司给予机会让我了解英耐,让我跟随英耐学习英语。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我学习英语的成长蜕变吧! 文章没有斐然的文采,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是有一颗学习英语的真心。


从小学习英语的我因大学时俄语的第三者插足,完全失去了英语的意识。老师课堂上的每一句话,我的第一反应都是俄语,这也就算了,俄语反应完,英语还是想不起来。起初和Kate老师上的第一节课我一直都有点小忐忑,害怕我什么都说不出来。Kate老师知道我的情况后,鼓励我说我慢慢来,既然你有俄语的语言基础,那么学习英语对你来说不会很难。接着Kate老师教我英耐的五步法(1.泛听2.精听3.跟读/模仿4.录音对比5.总结活用),并多次强调五步法的作用。


前几节课会问我自己对于五步法的解读,对于我错误的理解及时修正,通过这样的方法让我真真正正的了解五步法。同时Kate老师也在课上尽量让我多说,从而纠正我的发音、我的语法错误。Kate老师上课不只是讲课件上的内容,还会扩展一些词和句子的常用用法。她从来不按常理出牌,我就一直有一个好奇心,集中精力的听课,等待着Kate老师放大招。Kate老师总是能够循循善诱,调动我的积极性,鼓励我多说英语,使得整个课堂气氛活跃。




起初英耐的五步法我并不是很喜欢,每天重复听句子,去模仿句子,进行录音对比,对于没有耐心的我,真心不喜欢这样的学习方法。但是每次Kate老师课上扣句子的重点,让我用重点造句,问我课件原文对重点的表达方式,每次都有一些错误。一次两次我不以为然,但是每次都有。Kate老师就会说课件里都有哦!要仔细认真的学习课件,严格按照五步法学习。实践证明,让我慢慢接受了五步法,知道了五步法的重要性。


通过五步法简单的句子我可以张口就来,再也不用俄语英语来回在脑海里切换;通过五步法可以纠正我英语的错误发音、错误表达方法,让我用英语思维思考句子;通过五步法可以充分了解英语的语音语调。其次,课件里会有一些实用、有趣的知识,随时可以学习我感兴趣的知识,不懂就随时问老师。除此之外,英耐每周二周四都会有语音模仿秀打卡,通过打卡让我读句子越来越有语感,针对自己的发音错误进行改正。主要打卡有评分,这样每次的进步都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


通过语音模仿秀打卡,我还发现了听力挑战赛,偶尔还会测一下自己的听力,看看自己的进步哈!课下Kate老师还给我推荐了喜马拉雅里英耐老师James对于发音的讲解!老师知道我的发音不标准,就针对我的问题提供特定的帮助!


课下Kate老师经常监督我学习,有时上班累了,想偷懒,这时Kate老师的一条消息蹦出来,告诉你今天要坚持学习,是呀!学到的知识是自己的,每次Kate的督促,都是我前进的动力,这时的她是关心我的朋友!每次Kate总说,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微信随时沟通,这时的她是非常负责的老师!一个e的音,我发的时候嘴巴张得圆,而正确的发音是嘴巴左右两边咧,这是我学十多年英语才知道的。而这却是Kate老师教会我的!很开心成为Kate老师的学生,也很开心能加入英耐这个大家庭,让我对英语再次拾起信心。


看到学员们跟随英耐能够爱上英语学习,坚持并出成果的时候,小耐姐很欣慰,并且为每一位努力的小伙伴的感到非常骄傲!很多第一次决定合作的小伙伴接触英耐后,为英耐独特的“Trainer+Coaching”教练教学、出色的运营执行,和严谨的落地服务所折服,这也是英耐获得100%品牌推荐意愿度的秘笈!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