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2020英耐一直都在 | 疫情过后 企业的“制胜法宝”是什么
英耐动态

2020英耐一直都在 | 疫情过后 企业的“制胜法宝”是什么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信念坚定,就能心想事成。我认为这是实现内心意愿的根本所在。 稻盛和夫


地铁不拥挤,道路不堵车,热闹被病毒藏起来了,生活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 但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没有原地踏步,有的利用假期已经完成线下向线上的转型;有的召开电话会议已经做好疫情结束后的营销计划,准备大干一场;更有企业当机立断安排员工学习赋能,提升企业软实力,为接下来的奋力拼搏打下坚实基础。



企业为什么要重视员工英语能力


英语不仅是一门语言,更是一种视角,只有拓展企业视角,才能获得更大的商机,促进企业发展。当企业充分了解国内外政策条件差异、海外市场供需、外国文化背景等内容,以差异化的视角来思考,才能发现别人没有发现的商机,进而使得企业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如何培养企业员工的国际化视角?语言能力是首当其冲的,在企业内部进行英语培训,不仅是要提高员工的综合实力,更要重视员工国际化视野的开拓,培养员工的跨文化沟通和交流的能力,培养高层的跨文化管理的能力。



员工的英语真的好吗


一个在外企的朋友认为,学英语,无非是要达到三个境界:1. 能够用英语进行日常会话;2. 能用英语更真实、更有层次地表达自己;3. 英语能力能hold 住不同商务场景,为自己的谈判、演讲等行为加分,提升沟通影响力。小伙伴们可以对照以上标准看看英语能力到了哪个境界呢?



“方法”比“勤奋”重要


小耐姐相信很多人下过要学英语的决心,单词书永远只翻前3页,厚厚的语法书蒙上了一层灰,热衷看美剧并美其名曰学英语,但看完后除了记得故事情节啥也不记得……学英语真的这么难吗?忙碌的职场人真的没有时间学英语吗?


也许是我们陷入了英语学习的误区——对语言学习方式定位错误,把英语作为一套知识体系来 “学习”,而不是作为一套行为动作来“训练”;运用英语进行交流,应该像弹琴、游泳、开车一样,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熟练到形成肌肉记忆的一项技能



以打乒乓球为例,当对方的球高速飞过来的时候,你是来不及刻意思考的。挥拍的瞬间,你的大脑和身体协作瞬间完成了一连串的动作,这一切复杂的动作发生的如此之快,你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你是怎么完成的。语言交流和打乒乓秋很像,母语交流我们基本不用思考,表达很流畅,但一旦要用英语 ,如果先想词汇,再想语法,很有可能失去讲话的机会。所以我们说,语言是练出来的,不是学出来的,把语言当做技能来习得是最简单直接的办法。



如何保证英语学习效果


相信大家听到英语可以通过 “技能练习”而习得,一定充满了斗志!小耐姐还是忍不住要先泼你一盆冷水,除了学习方法,影响英语学习的还有其他重要因素,比如:“练习内容”、“练习方法”、“时间安排”等等。因此,你需要英耐商务英语来帮您;正确的习得理念辅以专业的Coach助力,采用混合式英语学习方式,有“英耐三驾马车”的保驾护航,培训数据证明,当英耐的客户在处理英语相关工作时,工作效率能提升30%以上




商务英语培训“杀手锏”——“三驾马车”


专业的Coach团队,PM执行团队,客户关怀中心被誉为英耐的“三驾马车”。会做老师在英耐还远远不够,我们更重视老师的教练能力,即使是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刚来英耐也会觉得不适应。精准的课堂指令、充满鼓励的话语、热情的笑容,和严格却不失温柔的学习提醒,这些都是英耐教练们独有的魅力。英耐的教练们不仅仅为学员答疑解惑,更是学员学习的促动者,和可以互相分享生活故事的朋友


目标的达成离不开优秀的执行。英耐“三驾马车”之PM执行团队结合客户公司的文化风格,别具匠心地策划一系列线上、线下英语学习相关的主题活动,在学员提升英语能力的每一段里程中,给予学员不一样的荣耀&仪式感。



客户关怀中心—这是英耐最为特殊且骄傲的售后服务支持。从客户的交付开始,英耐专门成立的关怀中心,会对客户进行电话调查,了解客户学习进度是否能跟上,学习方法是否表示认同。此外,即便客户没有产生二次购买,依旧能够收到英耐持续更新的学习材料。英耐相信,每位学员从这里路过,他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十年磨一剑——英耐获得行业认可


2009年至今,英耐在B2B培训行业屹立了近12年。今天的英耐已经有了一批值得骄傲的客户,伊利、京东、腾讯、携程、中国电建、历峰集团、东风汽车等,累积服务了上千家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0万的学员。客户至上,口碑先行,英耐获得100%品牌推荐意愿度,和83%的企业客户续单率,在业内遥遥领先。




英耐助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国际视野的人才需要具备的素质首先要过“英语关”,能够用英语沟通表达,并且达到较熟练的流畅沟通和明确表达,能够在正式场合及商务活动中进行英文发言;还要能跨文化融入、整合,能够管理较为复杂的跨文化团队,能够与不同文化的团队成员有效沟通并处理文化冲突;还要具有领导力及全球商业敏锐度,有全球化战略思维意识和国际化视野,熟悉国外商业实践,理解全球产业政策,能独立地进行海外业务的决策。


不仅华为、小米、中兴、腾讯等科技实力企业有国际化需要,其他希望开拓国际化视野的企业也有国际化需求。英耐的下一站,会继续保持高品质服务,期待走入更多行业和更多企业,助力他们一起迈入国际化的进程。与客户共赢,既成就了更好的客户,也成就更好的英耐!



2020,英耐一直都在,生活被按下暂停键,但企业不会,也不能!英耐商务英语继续专注于帮助更多的职场人士提升商务英语技能跨文化沟通管理能,助力中国“一带一路”政策推广&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布局,打造全球化职业经理人……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与所有渴望卓越的小伙伴们共勉!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