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Yo!Coach! | 不一样的美国乐队吉他手
英耐动态

Yo!Coach! | 不一样的美国乐队吉他手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


说到英语老师,浮现在大多数人脑海里的都是学生时期的老师,总是在黑板上写下各种单词和语法,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们要好好学习。但对于学了多年英语,即使过了四、六级,但碰到口语沟通场合就犯怵的伙伴们而言,期望遇到的恰恰是如下这样的“Coach”:


经过这几十年的英语教学实践,对于学习英语这件事大家应该已经有一个共识——英语是一项技能,在英耐为每位学员安排了专业的英语学习Coach,而非传统意义上的老师。




没错,真正好的老师会让学员不知不觉享受英语练习过程,并在实际生活中学会拓展应用!这些就是英耐Coach的独特魅力!精准的课堂指令、充满鼓励的话语、热情的笑容,和严格却不失温柔的学习提醒,这些都是英耐Coach独有的魅力:不仅仅为学员答疑解惑,更是学员学习的促动者,和可以互相分享生活故事的朋友。


今天小耐姐给伙伴们讲诉的是一位在美国学习和生活9年,有着丰富的海外生存经验和了解美国文化的英耐Coach W。他非常热爱音乐和体育,而且是专业级的玩家,在美国当地一个乐队担任吉他手四年时间……


平时教学中的他的画风是这样的:




但实际生活中的他是体育发烧友&专业音乐玩家!





教练W即兴演奏



不得不感叹一句,英耐Coach太多才多艺了!插播一条小广告,想要预约“美国乐队吉他手”学地道英语的伙伴们可以来找小耐姐报名了!


 小剧场:期待有一天,听着英文解说看欧冠 

 讲述人:学员L 


我的学生时代,英语学习历程用“偏激”两个词来形容比较合适,初一到初三我学习英语非常认真,成绩也名列前茅,但是这一切都因为英语老师的调离而发生巨变,因为对新老师的抵制,我开始对英语学习产生排斥,成绩更是一落千丈。大学是我进入英语噩梦的四年,巨大的差距使我不得不花大量时间来学习英语。


毕业11后的我几乎让英语遗忘,当再有学英语的机会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几乎是毫不犹豫说:“我愿意!”不为证书、不为职位升迁,只为了给女儿树立好的榜样,面对外国人时能开口交流,顺利阅读外语资讯。


忘记容易捡起难,刚开始学习时,听力几乎无从谈起,是英耐Coach W不断给我鼓励,让我得以坚持下去。英耐的五步学习法:泛听——精听——跟读模仿——回听对比——总结活化,只有真正运用了的人才知道其中的妙处。


第5个月的英语学习即将结束,最大的收获便是听力上的提升,虽然不能完全理解句型,但是听懂已经没有问题了,正如Coach W所说的——“听说的关键在于交流双方能理解对方所表达的意思”,这一点给了我很大的触动。


再次感谢Coach W,学习兴趣是学习效率的催化剂,感谢您与我畅聊足球,将足球融入学习之中,期待有一天,我能听着英文解说看欧冠、鉴JUventus精神、赏MESSI艺术!


诚如文章开头提到的,常规英语老师的工作出发点是传授知识,那么英耐Coach的工作出发点则完全不同。每个合格的英耐Coach都应该同时具备四个角色:激发者、指导者、陪伴者和鼓励者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新一代的英语老师被赋予新的使命:为了帮助学员获得英语流利应用能力,需要更专业的英语教练,把学员们从死记硬背中解放出来,让他们在练习中收获自信和乐趣,收获成功!

点击咨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