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耐动态 > 新闻动态 > 英耐捐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商务英语教学与研究基金”
英耐动态

英耐捐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商务英语教学与研究基金”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上传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正值母校60岁生日之际,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女士回到母校,出席由英耐商务英语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女士、运营总监&合伙人Jasmine女士,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嵘、院长温建平、党委副书记谢峰、校友会主管魏嘉出席,捐赠仪式由谢峰主持。


 不忘初心,情系母校 

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女士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商务英语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她满怀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国际商务外语学院的求学和生活经历,难忘学院和温院长的谆谆教诲;并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社会实践经历娓娓道来,希望能给予学弟学妹们更多参考和帮助。


温院长十分钦佩英耐商务英语创始人Lina女士的创业精神,高度认同英耐商务英语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并对英耐在特殊时期仍能保持业绩增长表示赞叹。党委书记张嵘、院长温建平一致邀请lina女士多回母校,讲述英耐与数千家客户合作的真实经历,帮助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梳理就业思路,坚定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的决心。



 英耐定向捐赠“商务英语教学与研究基金” 

英耐一直严格重视对教学质量的把控,也因为优秀的师资团队和专业教练服务,收获了100%品牌推荐意愿度。此次定向捐赠,开启了英耐与高校合作开展“商务英语教学与研究”的进程,并预示着英耐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将展开长期战略合作。有资深学府的专业加持,英耐的综合实力将更上一个台阶,必将更好助力各行业领军企业实现国际化!


 英耐&上经贸大共建“学生实习基地” 

英耐创始人Lina女士感念母校的培育之恩,除了定向捐赠外,还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实习岗位,深化人才培养合作。英耐商务英语与上经贸大国际商务外语学院正式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这一举措将帮助上经贸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子们,更好地认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给自己带来的就业&发展新机遇,以及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这也是继上海海关学院后,英耐在上海高校建立的第二个“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通过这些高校专业人才源源不断地输送,英耐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结果的交付。


 英耐创始人Lina受聘成为“学生创业导师” 

作为上经贸大校友的杰出代表,英耐创始人Lina被聘为“三全育人”校友导师,为在校生树立了优秀典范,也展现了Lina关爱学弟学妹成长的初心和优秀企业家深厚的社会责任感。接下来,英耐将与上经贸大通过一系列落地举措来实现订单式人才培养的目标,并计划举办各类宣讲和分享会走进校园,也会积极搭建平台让象牙塔学子们提前与社会接轨,强化其个人综合实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经过十余年的努力,英耐已经帮助数千家企业客户,共计上万名学员提高了英语沟通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其中有些人已经成为出色的跨文化团队管理者和领导者。此外,英耐还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把握共建“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助力走出去的中国企业、相关国家的企业和全球性公司尽快融入当地环境,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点击咨询方案